設施提供:冰箱、礦泉水、寬廣停車場、免費提供wifi。
提供宜蘭旅遊資訊服務。
至隔壁『橘子咖啡』用餐,可喝咖啡觀賞夜景喔。
另有全新開幕之『山頂會館景觀餐廳』供應精緻套餐、地方特色小吃、素食料理、喜宴...等,歡迎電洽民宿主人。

預約訂房:請於訂房確認後二日內,預付房價五成之訂金,逾期恕不保留客房,不便處請見諒。
預訂春節客房,請預付房價全額之訂金,謝謝您。
匯款完成後,煩請來電告知,以便為您查詢款項是否入帳成功。
匯款銀行:合作金庫--宜蘭分行     郵局代號:700
  戶  名:枕山春海民宿       戶  名:羅桂蓮
  代  號:006           局  號:0111257
  帳  號:0130717222068      帳  號:0860194
 

進房時間:當日下午15:00以後;退房時間:翌日上午11:00以前。
入住時請記得出示您的證件,以便我們登記,在辦理登記的同時,也請您將住宿費一併繳交。
為維護住宿品質,請依房型人數進住,如需加人,請事先告知。
為維護住宿環境,室內嚴禁吸煙、請勿攜帶寵物,不便處請見諒。
個人貴重物品、請自行妥善保管、如有遺失,恕不負責,敬請見諒。
延期住宿:請於住宿前一週告知,將可辦理保留訂金三個月,並於期限內擇期住宿。
延期住宿:如遇天災 (颱風、地震) 經宜蘭縣政府或旅客所在地政府發佈停止上班上課,將可辦理延期住宿,
     並將保留訂金三個月,並請於期限內擇期住宿,或全數退還訂金。

景騰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